|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慧捷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卡, 贵宾卡, VIP卡, IC卡, ID卡, 消费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线语音导览系统 兵马俑导览机 室外语音导览
无线语音导览系统 兵马俑导览机 室外语音导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2无线语音导览系统 兵马俑导览机 室外语音导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11:52
  询价
详细信息

“无线语音导览系统 兵马俑导览机 室外语音导览”参数说明

展会类型: 国内展会 型号: 中盈
规格: 中盈 商标: 中盈
尺寸: 110*55*10mm 产量: 12000000

“无线语音导览系统 兵马俑导览机 室外语音导览”详细介绍


 无线语音导览系统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一种特定的语音讲解形式进行导览,语音导览机可以解决目前导游难题,我司自主研发语音导游系统,即语音导览系统,主要由语音导览机(语音导游机)组成,游客携带无线语音导览系统进入景区或博物馆,语音导览机可以带路,语音导览机每走到一个讲解点,无线语音导览系统自动感应讲解点信息,一字不漏的自动语音导游讲解,语音导游机可以实现游客走到哪,对应的讲解到哪,语音导游机还配备了6语种供游客使用。   
语音导览机,即目前各大景区,博物馆代替传统的导览讲解模式,采用RFID技术,全自动感应,智能讲解的一技专业设备,无线语音导览机无需人工操作,游客携带电子导游机,就像拿着一个电子导游一样,走到哪个讲解区,走到哪个景点,电子导游机自动感应到信号,触发讲解及对应的图片信息,做到了有声有像。语音导览机目前是各大景区博物馆的专用导览设备。      导览系统,语音导览系统,语音导游系统,无线导览系统,语音导览机、电子语音导游机,自动感应语音导览机设备专业生产——我司生产的导览系统时尚美观,小巧轻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