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慧捷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卡, 贵宾卡, VIP卡, IC卡, ID卡, 消费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门禁国密读卡器、一卡通考勤芯片加密读头、IC国密读写器
门禁国密读卡器、一卡通考勤芯片加密读头、IC国密读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6门禁国密读卡器、一卡通考勤芯片加密读头、IC国密读写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4 04:43
  询价
详细信息

“门禁国密读卡器、一卡通考勤芯片加密读头、IC国密读写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中盈
安装方式: 外置 卡槽: 多合一
种类: 多卡座接触式读写器 接口: 韦根
闪存读取种类: 多功能读卡器 可读卡种类: IC卡
型号: zy 商标: 中盈
产量: 5000000

“门禁国密读卡器、一卡通考勤芯片加密读头、IC国密读写器”详细介绍


中盈门禁国密读卡器、一卡通考勤芯片加密读头、IC国密读写器

众所周知,为了保障商用密码的安全行,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制定了一系列密码标准,包括SSF33、SM1(SCB2)、SM2、SM3、SM4、SM7、SM9、祖冲之密码算法那等等。其中SSF33、SM1、SM4、SM7、祖冲之密码是对称算法;SM2、SM9是非对称算法;SM3是哈希算法。

SM1算法是分组密码算法,分组长度为128位,密钥长度都为 128 比特,算法安全保密强度及相关软硬件实现性能与 AES 相当,算法不公开,仅以IP核的形式存在于芯片中。

采用SM1算法已经研制了系列芯片、智能IC卡、智能密码钥匙、加密卡、加密机等安全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及国民经济的各个应用领域(包括国家政务通、警务通等重要领域).
SM7芯片(非接触式SM7商密算法逻辑加密卡)介绍



中盈SM7芯片主要应用于国密读头、国密卡片、国密门禁系统、消费机,等等。比如:SM7芯片应用于非接触式IC卡多功能读写器:
一、产品介绍
该读写器兼容国密SM7算法和国密SM1算法的IC卡读写器,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布的《重要门禁系统密码应用指南》里的方案A和方案B,通过软件配置也可同时兼容原M1卡芯片的读写,为原有M1卡系统用户进行改造期间过渡使用. 这款多功能读写器具有运行稳定、使用安全、读写速度快、接口种类多,可应用在门禁、消费、考勤、停车场、会议签到等领域。
二、产品特性参数
1 密钥认证 内置PSAM卡槽,使用国密SM7/SM1安全芯片认证。
2 适用卡片 具有国密SM7算法IC卡(华虹SHC1112、复旦FM11S08),国密SM1算法CPU卡(华虹SHC1108S,复旦FM12AG08M01等)
3兼容卡片M1(S50,70)及其兼容格式的非接触式IC卡和普通CPU卡。
4通讯接口 韦根26/34/36,RS232/485。
5读写速度典型读卡速度150ms(0.15秒),写卡速度180ms(0.18秒)。
6读写距离 5~10CM(最大)。
7工作频率 13.56MHz/ISO14443标准
8显示屏 自带大屏幕LCD显示屏
9键盘 自带16位密码键盘
10状态显示 电源指示灯和状态指示灯,蜂鸣器
11工作电压 5V,9~12V 。
12工作电流 <100ma
13外形尺寸 178x118x35(mm)

广州中盈物流科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RFID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产品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科技创新与模式创新为先导,以专业化服务与国际合作为渠道,努力实现以RFID信息化带动产业化发展。
公司积极参与参加粤港RFID物流通关公共平台建设,是广东省“RFID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发起单位之一,承担了包括863在内的国家及省政府多个研发项目。同时,公司承担了省市政府多项信息安全专项课题研究,参与可信软件鉴别、可信网络连接、可信密码芯片标准制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